2021 故事博物館 夏季文學營

 2021快雪時晴夏令營《故事博物館》 開放報名

課程介紹

記憶是腦海裡的迷宮,奇怪地拋下其他,刻下鎖事;寫作是件苦差事,手痛心也受傷,可是能讓我們跟迷濛的記憶活在一起。不再逡巡,而像穿梭在為自己打造的博物館,每條迴廊,掛上一幅幅故事。歡迎小二至國一的孩子一起來,享受故事魔力。 【師資介紹】 ★李崇樹 快雪時晴專訓老師 專案營隊召集人、講師 客委會主辦營隊講師 東海大學創意作文課講師 曾受邀台中文昌國小及各學校專題演講 出版《超級有趣的古典詩詞》〈與李崇建合著〉 ★張佳詩 國立中正大學中文系畢業。曾任廣告文案、南一出版社編著。近年於南京、上海、西安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各地籌辦文學營隊與師訓,推廣故事作文。現任千樹成林作文老師、各級學校閱讀寫作課程及教師研習講師。 ★洪子淇 各級學校代課教師 文學藝術營跨界講師 喜歡自然科學和心理哲學 喜歡與人討論生活和生命 因為喜歡多元學習 所以 正在學習程式語言 期望可以操控機器人 因為喜歡作文教學 所以 引導學生開啟對世界的感知 陪伴他們創造對世界的想象 ★胡湘采 靜宜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。曾任公、私立國小教師,現任偏遠國民小學推動閱讀講師、寫作營隊教師、千樹成林作文教師、快雪時晴作文教師。 ★楊欣蓉 東海大學中文系畢業。熱愛文學與閱讀,以開放自由的對話進入課堂主題。曾擔任安親班老師,於四季幼兒園、各補習班擔任語文及作文老師,現任自學團體、千樹成林作文老師。 ★黃曼宣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、大眾傳播學系畢業。曾任博幼基金會閱讀教師,國小教師,四季幼兒園,各個補習班擔任作文教師。現任偏遠國民小學文學營隊講師、千樹成林、曙光千樹成林作文教師。 ★黃筱惠 中興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。《天下雜誌》希望閱讀教育基金會閱讀志工、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國小課輔老師、《聯合報》文學寫作營小隊輔導員、臺中市向上國中國文代課老師、千樹成林、快雪時晴創意作文專訓教師。 【課程內容】 ★不只是故事——如果樹會說話 ★電梯裡的怪事——聽說那裡有恐龍 ★偷天換日——神不知鬼不覺的小偷 ★各種視角寫人事——傾聽物的心聲 ★史萊克學院——動作描寫 ★啪啦啪啦山的妖怪——「豬」容失色 ★限量巨人寫真集——用故事來交換 ★寵物快遞——空運我的南極企鵝



報名請點擊連結
【台中】第一梯次7/4(日)~76(二)
【台中】第二梯次8/1(日)~8/3(二)
【台北】7/11(日)~7/13(二)
【高雄】7/18(日)~7/20(二)
活動時間:早上 9:00-下午4:00
(中午12點至1點為中餐時間)
**每個梯次內容有相同的課程(和曙光千樹也有些相同),請勿重複報名。
招生對象:小二至國一(共分兩班:小二到小四為中低年級班、小五到國一為中高年級班)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開課前十日止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
現場繳費:請先繳費,再填報名表
(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13號)
ATM轉帳、銀行匯款:請於匯款後再填寫報名表
營業時間:
週三至週五 下午2:00~9:30
週六上午9:30~下午12:30
*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詢問:04-2299-3557







留言